关于试行人事档案证明在线申办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05-25】  【访问计数:2257】   【关闭窗口】

各位老师、同学:
      我校师生或其家属由于出国出境、财产继承、亲属投靠等事项,需要到学校档案馆开具各种人事档案证明。人事档案材料多、内容杂,有的由于历史久远等原因字迹模糊,开具人事档案证明需要进行库房查取、前后翻阅、仔细核实、录入打印等操作过程,师生们到档案馆办理时需要等待较长时间,尤其是疫情期间容易造成人员聚集。
      为节省等待时间、避免人群聚集、更加便利师生,现试行人事档案证明在线申办。各位老师、同学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https://www.wjx.cn/jq/78431576.aspx申办。
      申办成功后,请根据《清华大学人事档案办理证明实施办法》的规定,按申办页面中说明的方法和时间,到档案馆换取人事档案证明。
                                                                                                档案馆
                                                                                           2020年5月25日
【发布时间:2020-05-25】  【访问计数:225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档案馆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