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结题科研项目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访问计数:2555】   【关闭窗口】

各相关院系:
      根据《清华大学科研项目档案管理实施办法》,2019年结题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重大项目等科研项目的档案,应于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归档。现将归档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相关院系按照6月底前归档的时间进度,做好应归档科研项目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工作。
      2. 各院系科研秘书请依照《2020年应归档的2019年结题科研项目清单》(见附件1),将本通知传达至各项目负责人,并协助做好归档培训、档案审核等工作。
      3. 根据疫情防控的发展情况,各单位向档案馆归档移交档案的具体时间和方式,在6月底前另行通知。
      4. 档案收集整理、立卷归档的业务规范和质量要求,参见《清华大学科研项目档案管理实施办法》(见附件2)相关规定。在此过程中有何问题,请及时与档案馆科技档案部联系。
      联系人:于东梅(电话:62787068,电子邮件:dyu@tsinghua.edu.cn)
                                                                     科研院   档案馆
                                                                      2020年5月9日
【发布时间:2020-05-13】  【访问计数:255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档案馆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