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结题科研项目档案归档移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  【访问计数:2385】   【关闭窗口】

各相关单位:

      按照档案馆5月9日发出的《关于做好2019年结题科研项目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各单位正在抓紧进行2019年科研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立卷等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现将各单位向档案馆归档移交科研项目档案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 按照《清华大学科研项目档案管理实施办法》《清华大学国防科研项目档案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各单位2019年结题科研项目档案,均应在2020年6月底之前归档。各单位按照以上两个实施办法中规定的业务规范和质量要求,做好档案整理立卷工作。

      2. 已完成档案整理立卷的单位,可于6月30日前,与档案馆预约移交时间,并在预约的时间按时来馆完成移交工作。

      3. 未在6月30日前预约移交的单位,档案馆将于6月底制定并下发“科研项目档案移交时间表”,由各单位按照指定的具体时间,于7月1日-10日之间,完成移交工作。

      4. 档案整理立卷咨询和档案移交预约联系方式:科研项目档案联系人,于东梅(87068,dyu@tsinghua.edu.cn)。

档  案  馆       

科  研  院       

 2020年6月16日     

【发布时间:2020-06-16】  【访问计数:238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档案馆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