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看全校档案工作报告会和补领会议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访问计数:2033】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强化全校档案工作意识,加强档案工作队伍建设,学校于6月9日以“主会场+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0年全校档案工作报告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单位档案工作主管领导、档案员和部分档案分室工作人员因故未能参会,根据学校要求,应补看会议内容。

      一、补看会议方式

      登录“荷塘雨课堂”,以班级邀请码04LQDB,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清华大学档案工作报告会”,通过“直播回放”补看会议内容。

 

      (注:由于“荷塘雨课堂”的技术问题,回放视频的前13分30秒均为会标内容。可用快进方式,从会议开始时观看。)

      二、补看完成时间

      请在6月19日(下周五)之前,完成补看。档案馆将通过“荷塘雨课堂”登录信息,记录参会考勤。

      三、补领会议材料

      此次会议材料,已在开会前下发,但少数单位尚未派人领取。请未领会议材料的单位,派人于6月19日前,在正常上班时间,到档案馆传达室领取会议材料。

                                                                                                               档  案  馆

                                                                                                              2020年6月12日

【发布时间:2020-06-15】  【访问计数:203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档案馆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