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全校档案工作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7】  【访问计数:2932】   【关闭窗口】

各单位: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我校各单位应明确文书档案工作主管领导、人事档案工作主管领导,均应由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负责组织领导本单位档案工作;各单位应设立文书档案员、人事档案员,承担本单位档案相关具体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队伍建设,强化全校档案工作者的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分工,现将档案馆最近统计整理的全校档案工作人员名单正式发布(见附件)。
      希望全校档案工作人员明确自身责任,自觉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治档”,认真执行党和国家档案事业的政策法规,切实落实我校档案工作的管理制度,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利用等各项工作。
      希望各单位和全校师生员工积极支持和监督各级档案工作人员做好档案工作,不断提高全校档案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我校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进程中,更好地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独特作用。
                                                                             档  案  馆
                                                                         2020年6月6日
【发布时间:2020-06-07】  【访问计数:293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档案馆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