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顺利完成2020年暑期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访问计数:25486】   【关闭窗口】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毕业生转档工作遇到很大困难。为确保2020年暑期毕业生转档工作顺利完成,清华大学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不惧疫情,全员到岗,并充分利用工作日晚间和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终于圆满完成了2020年暑期毕业生转档工作。

      6月5日正式启动暑期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以来,档案馆接收并逐份归档各院系送交的毕业生档案材料7927份,接待查借阅档案数1865份,毕业生来访来电咨询2500余人。因毕业生集中转档工作量大、时间紧,往年都招聘十余名学生勤工俭学,协助完成档案整理等事务,今年受疫情影响,无法安排学生参与工作。特殊时期,档案馆在时间紧、任务重、无外援的情况下,全体同志不分部门、不分岗位、不分老幼,集体奔赴毕业生转档第一线,克服重重困难,完成每份档案的归档、调取、审核、整理、封装、打包、运输等工作,共计转出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后、教工人事档案2538卷,已全部送往北京市机要通信局,通过机要方式妥善投递,顺利完成2020年暑期毕业生集中转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访问计数:2548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档案馆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